【排乙】当你说他“不行”

*内含月岛/影山/研磨/黑尾,有ooc~第一次写排乙,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哈。有事请看【置顶】

 

 

 

ver.月岛萤

 

“……不行?你是说我,还是说你自己?”

 

“哭什么?眼泪收一收,不是你要求上强度的吗?”

 

他一手握着你的腰,另一只手拍了拍你的tun,“跪好了,不许偷懒。”

 

 

 

ver.影山飞雄

 

他的脸登时黑了,不爽地一把将你抱到腿上。

 

你看着他,他瞪着你,除了生气之外,他好像还有点委屈。

 

你连忙捧起他的脸亲了好几下他的嘴巴:“你怎么当真了!我说着玩儿的,你没有不行!你在我这里第一棒!”

 

“第一棒?除了我你还跟别人做这种事了?!”

 

这下真的糟了……

 

你慌忙解释:“我说错话了,表达有误,我想说的是——唔……”

 

一个语病,毁了一个女人和谐的X生活。

 

“飞雄你轻,轻一点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气到不说话了啊。

 

 

 

ver.孤爪研磨

 

“虽然不知道OO酱你为什么这么说……可是你昨天晚上不是很舒服吗?”

 

可恶,又被这家伙将了一军!你咬着唇,脸已经红成了番茄。

 

明明都看见你这副吃瘪的样子了,换了以往,他早该见好就收的,这次却没有。

 

他像猫一样撑着身子,就非得逼你避让的视线跟他的眼睛对上,他从底下仰视你的脸。

 

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现在来一次吧,你教教我,怎样才行。”

 

……下面的内容要付费!!!

 

 

 

ver.黑尾铁朗

 

“你在挑衅我吗?”

 

你一米六不到的身高在他面前想要有气势实在是很勉强,但你还是叉着腰,梗着脖子跟他呛声:“不可以吗?”

 

“要不你站床上跟我讲吧。”

 

你警觉地后退一步:“我不!我,我这样就很好!非要垫脚的话,我可以站在蒲团上!”

 

他被你这副又怂又嘴硬的模样逗笑,想走过来抱抱你,结果你却被吓得转身就跑。

 

你们的步幅实在太过悬殊,他只是加快速度往前走了两三步,伸出手臂勾住你的腰往回一捞……

 

“跑什么?看来你是知道乱说话的后果的,行了,现在该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了。”

 

救命!!!

评论(2)

热度(800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云伴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