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了两篇文

前面连载的《未婚妻》和《讨厌鬼》全篇都被我删除了,我自己备份的稿件也打算删除。因为烂得我没眼看,接着写也挽救不回来的程度。会不会重开还不一定,我做的功课不够多,下一次开连载会做更多的准备,等存完全篇再开,在此向一直等待更新的读者太太道歉。去留随意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期待包容和支持。

本来我写作的主要方向也一直是原创中长篇,但我总是写不好,总是不满意。同人一直是我放松和为爱发电的阵地,我很珍惜这片我内心深处的净土。今后也会陆陆续续掉落一些我产品们的小短文。

现在换了工作,又加上我沉迷游戏,写文的时间被挤占得几乎没有了。我挺懒的,之后更新也是随缘,总之快乐至上!希望读者太太们也能天天开心。再次致歉和感谢!

评论

©云伴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