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排乙】告白(赤苇)

*我流排乙。可以不爱,请别伤害,不喜欢看你别特意告诉我,会被骂的。

*本篇为写为人父越写越跑题,干脆拎出来写个单独的。iwa、小红……嘿嘿,好喜欢黑毛稳重会哄人的熟男!

*肯定会有ooc,提前预警!

 

"OO酱,你真是太幸福了。"临近下班的点,正做着收尾的工作,身旁的女同事突然发出了这样的感叹。

 

“啊?”对话开启得太过突然,你还没怎么反应过来。

 

随着同事的一声叹气,她本来挺得板正的上半身突然垮了下来:“我看你的社交动态,你在休息日几乎就没有带孩子的烦恼吧!赤苇先生还真是个好男人啊……”

 

“啊,你说这个啊。”你回忆了一下。

 

关于家事的分工,是你们交往之前就定下来的。虽然很离谱,但那家伙真的在表白时那样做了。

 

你与赤苇是因为一次工作上的合作认识的,宇内老师的新书发布活动被外包给了你所在的工作室,而那一次活动的主策划刚好就是你。你们就在一次次地工作对接中愈发地熟悉起来了。不,准确地来说,在赤苇几乎把你家户口都查清楚的时候,你对有关他的很多事情还不是很了解。

 

当你意识到这点的时候,越想越觉得这个男的有点恐怖,于是便开始渐渐疏远他。

 

也是差不多在这个时间节点,他突然发来一封邮件——里面是一份有关于他对与你有关的未来生活的策划方案。

 

“……”真的有点被他打败了,赤苇给你的感觉完完全全是那种年上感十足的成熟男人,这样性格的人却突然写了这么一长串可以说得上是“天真”的畅想。

 

在大约半个小时过后,你接到了他的电话:"你看到我给你发的邮件了吗?"

 

“嗯……所以说这算是你的表白?”一种又有诚意又没诚意的感觉。

 

“我在你家楼下,从你这些天的表现看来,我想我可能是有些打扰到你的生活了。这样或许会引起你的反感,但是,我想要参与进你的生活里,这样的打扰似乎是不可避免的。我,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你的答复,我想表白至少得面对面才能显得有诚意……”

 

赤苇的手机听筒里传来一阵很短促的轻笑声,与此同时,隔着公寓的玻璃门,他看到你款款向他走来。公寓的玻璃门打开,你走至他面前,好奇地问他 :“你是会读心吗?”

 

“什么?我……”彼时的赤苇京治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,他想知道你的答复,但此刻话题突然被岔开,他被你的话搞得不知该如何开口追问。

 

“策划案写得马马虎虎。”

 

你垂眸的视线扫过他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,本就很分明的骨节更加凸起,你鬼使神差地伸手拉过他的那只手:“我又不是hr在招组员,我需要的是男朋友,有诚意,有好感,就够了。”

 

赤苇京治大概一辈子都忘不掉你当时仰头冲他笑的样子。

 

“我们可以试一试,你也别想那么远,连带孩子的事情都想好了……”

 

这边你还在劝告他,对面的他突然来了句:“我现在可以亲你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啊?”

 

结果这人没等你同意,就低下头飞速亲吻了你的嘴唇,虽然动作看上去很莽撞,但实际上哪个吻很轻柔,他用嘴巴很轻地贴了一下你的嘴唇,一触即分。

 

“抱歉,你刚刚笑得太可爱了……”

 

气血直冲脑门,你整个头颅几乎都要通红了吧。你的大脑一片空白,条件反射地骂了他一句“笨蛋”。

 

然后,你就跟这个笨蛋在一起了。那个写得很一般的策划案被笨蛋有条不紊地一一落实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云伴星|Powered by LOFTER